四色機身全面曝光!Galaxy S9 邊隻色最吸引?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07 06:22 | Samsung
距離 Galaxy S9 和 S9+ 發表尚有約兩星期,爆料大神 evleaks 昨日在其個人 Twitter 公開 4 種上市時會推出的機身顏色,分別是星夜黑、珊瑚藍、幻月灰和丁香紫。evleaks 表示除了上述 4 種顏色,Samsung 還會推出特別版和限量版,不過對網友來說亦是意料之內。

0207-1aFB.jpg

當中大部份顏色都是取材自 Galaxy S8、S8+ 和 Note 8,亦即是之前受消費者歡迎的顏色,證明 Samsung 今年走穩陣保守路線。唯一不同的是全新的丁香紫,從 evleaks 上載的圖片可見,丁香紫較去年 Galaxy S8 的幻紫灰更鮮艷突出。網站 PhoneArena 製作了 Galaxy S9 的 4 種顏色構想圖,讓網友可以一次過睇晒 Samsung 準備上市的所有顏色,邊隻顏色最吸引你呢?

0207-1e.jpg 0207-1d.jpg
0207-1c.jpg 0207-1b.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