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功能曝光!Galaxy S9 睇住 iPhone X 打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16 05:02 | Samsung
將會在月底發表的 Samsung 新旗艦 Galaxy S9 和 S9+,其外形已經一早曝光,除了 Galaxy S9+ 配備了雙鏡頭相機,令機背設計和上一代有所不同,新機整體造型和 Galaxy S8 分別不大,可謂驚喜欠奉,於是就要在功能方面落力催谷。

0216-4aFB.jpg

現在已經是 2.25 發表前最後倒數,Samsung 亦上載了 3 條短片,率先披露一些 Galaxy S9 的新功能,幾乎都是針對著 Apple iPhone X 去打。日前我們報導過的 3D Emoji 功能在短片中獲得證實,用戶的面部表情會變成動畫角色,跟 Apple Animoji 以動物、外星人和便便等形式不同,Samsung 片段中的男主角最後以真人動畫形象出現。



另外兩條影片都集中於相機功能,其中一條影片可以見到高速移動中的景物、超慢速拍攝,另一條影片則強調昏暗環境拍攝功能。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會在 Galaxy S9 和 S9+ 採用 F/1.5 極大光圈,相信會是 Samsung 挑戰 iPhone X 的一大撒手鐧。





資料來源:techvi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