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公災難醞釀中?三星螢幕 Drop Test 宣傳片出爐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22 07:26 | Samsung
要數智能手機最脆弱,亦最昂貴的部份,很多網友可能都會回答是觸控螢幕。雖然市面上大部份手機都配備不同程度的強化玻璃,但相信沒有廠方鼓勵用戶將手機拋擲,甚至丟落地。在 Galaxy S9 和 S9+ 發表前一星期,Samsung 上載了一條宣傳片,隨時有機會引發一場公關災難。

0222-6aFB.jpg

30 秒的宣傳短片題為「Samsung Galaxy: Drop Tested」,片段中見到多部手機由高處跌下,不過畫面中的手都無法及時捉實手機。片段中出現了「We do extensive drop tests on our phones, because phones get extensively dropped」(我們的手機進行過大量的跌落測試,因為手機經常被跌落地)的宣傳語,並以 #DoWhatYouCant(做你不能做)作為 Hashtag。如果 Galaxy 手機用戶睇完有樣學樣,結果如何相信網友心中有數,未知道 Samsung 此片是否為了 Galaxy S9 和 S9+ 造勢,但在完全不會破碎的螢幕未發明前,Samsung 此宣傳片隨時會引發關公災難。



資料來源:Samsu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