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9 換湯不換藥?三星 CEO 自爆 Galaxy X 摺機睇法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27 08:13 | Samsung
其實在 Galaxy S9 和 S9+ 未發表前,不少網民在見過流出諜照後都表示變化不大,對新機沒有驚喜。如果你期望新機有更大的轉變,或者傳聞已久的次世代摺機 Galaxy X 會更合你心意在 Galaxy S9 和 S9+ 發佈會後,Samsung 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談及摺機的睇法。

0228-2aFB.jpg

高東真擔心觀眾以為摺機只是綽頭,他希望在手機推出時有充分的信心,他們不但推出一個全新的手機類別,還同時提供最佳的用戶體驗。有關 Samsung 的次世代摺機,之前有不少專利設計圖流出,不過高東真拒絕透露有關新機的資訊,但表示當摺機準備推出時,他將會言無不盡。

之前有傳聞指 Galaxy X 會在今年年底投產,並且在明年年初發表和推出。不過 Samsung 並非唯一一間正在籌備摺機的品牌,韓國和大陸都有相關消息流出,而 Mircosoft 亦有傳會推出集手機和平板功能於一身的新產品。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