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場失利!Galaxy S9 預購銷量大跌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12 08:02 | Samsung
早前報導過 Galaxy S9 和 S9+ 在韓國市場開放預售,結果不似預期,有電訊商員工表示消費者問的多,實際訂購的少。距離正式上市的日期越來越近,韓國傳媒亦開始幫 Samsung 埋單計數,今年新旗艦的銷量較去年大跌 3 成,較之前預測的跌勢更嚴重。

0312-5aFB.jpg

韓國傳媒 Yonhap News 的消息來源指,Samsung 於上週五已經將 18 萬部 Galaxy S9 系列手機出貨予當地 3 大電訊商,跟去年 Galaxy S8 系列出貨量 26 萬部相差甚遠。現在韓國還處於預售期,實際上市日期為本週五(16 日),屆時就會知道消費者對 Galaxy S9 的實際反應。

韓國的手機業界人士指出,去年 Galaxy S8 系列刷新了首天銷售紀錄,今年反應較冷淡屬預期之內,但現時的預售表現依然跟預期有一段落差。分析指缺乏創新的功能是 Galaxy S9 銷量落後上一代的原因,最搶眼的新功能就只有能自動或手動改變光圈的相機,還有讓用戶自訂設計的 AR Emoji。不過機身設計和上一代沒有多大分別,估計 Galaxy S9 的銷售表現只會達去年的 7 至 8 成。

資料來源:yonhapnew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