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教學!防止誤觸   關掉 Galaxy S9 的 Bixby 按鍵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17 07:49 | Samsung
雖然有人批評 Galaxy S9 的外形設計和上一代非常相似,實際上 Samsung 在 Bixby 按鍵稍作改動,有外國用戶表示使用 Galaxy S9 時無論左手還是右手持握手機,都有機會誤觸 Bixby 按鍵的情況。

0317-1bFB.jpg

網站 GottaBeMobile 就製作了一條短片,用大概 1 分鐘教你如何將 Galaxy S9 的 Bixby 完全關掉。



唔想睇片的話,亦可以參考以下教學:
1)按 Bixby 鍵,點擊畫面右上角的 3 點 Menu 按鈕
2)在 Menu 內點選 Settings
3)尋找並選擇 Bixby Key
4)選擇 Don’t Open Anything

0317-1a.png

進行上述設定後,理論上用戶長按 Bixby 鍵還是會打開 Bixby,但這設定可以避免誤觸,同時又不會將功能完全關閉。如果想完全將 Bixby 鍵完全封印,用戶需要在上述步驟 3 改為尋找 Bixby Voice 並將之關上。

資料來源:gottabemobi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