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傳媒搶先爆料:Galaxy Note 9 測試屏底指紋辨識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23 07:46 | Samsung
年初大陸手機品牌 vivo 發表了全球首部配備屏底指紋辨識功能的 X20 Plus UD 手機,很多人都在估計 Android 手機一哥 Samsung 何時會引進。早前我們報導過,Samsung 對現時的屏底指紋辨識技術表現不滿意,所以 Galaxy Note 9 不會採用,不過事件最近又有新發展。

0323-1aFB.jpg

網站 SamMobile 表示,Samsung 已經著手測試 Galaxy Note 9 的固件,現時固件有兩個版本,分別為 N960FXXE0ARB7 和 N960FXXU0ARC5。SamMobile 指 Samsung 考慮在 Note 9 引入屏底指紋掃描技術,這和韓國媒體最近的一項報道不謀而合,報導指 Samsung 準備了 4 個方案,不過要獲得 Samsung 採用,必須通過他們嚴格的用戶使用體驗一關。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