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投訴 Galaxy S9+ 觸控屏存在壞區問題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23 07:47 | Samsung
智能手機的觸控屏幕如果失靈就等於廢了武功,假如手機螢幕的某部分沒有反應,出現壞區的問題,一定令用家非常頭痛。最近剛上市的 Galaxy S9+ 就有用戶在 Reddit 討論區投訴,觸控屏幕有壞區問題,觸控螢幕某些位置沒有反應,影響文字輸入。

0323-2aFB.jpg

有 Galaxy S9 的用戶亦表示有類似情況,不過 Galaxy S9+ 的用戶投訴相對較多,不知道是因為購買 S9+ 的人數較多,還是該手機的問題比較嚴重。壞區問題出現的位置各有不同,有用戶的手機螢幕頂部有問題,令他們無法將訊息通知欄向下拉。亦有手機的螢幕下半部沒有反應,影響在鍵盤輸入文字。有用戶表示在重設手機後問題得以解決,但更多用戶表示壞區問題持續。

現時尚未知道觸控屏幕壞區問題是軟件還是硬件問題,前者的話可以透過軟件更新解決,後者的話則可能要進行維修或更換手機。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