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過鬼唔怕黑!Galaxy Note 9 電量增大兩成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28 07:57 | Samsung
對於不少香港網友來說,單單聽「Note 7」的名字就知道大件事,最後的確出現嚴重電池事故,事件有幾嚴重,相信網友們還歷歷在目。Galaxy S9 系列剛剛上市,大眾的目光亦落在預計稍後發表的「Note 9」,香港網友聽到個名都心知不妙,但 Samsung 似乎見過鬼唔怕黑。

0328-2aFB.jpg

為了令使用和備用時間加長,Galaxy Note 7 的電池容量高達 3,500mAh,是當年 Samsung 旗艦機中最高的。在發生電池事故後,Samsung 將後續的 Galaxy Note 8 電池容量減少至 3,300mAh,不過有著名爆料者日前透露,今年發表的 Galaxy Note 9 將會配備容量大接近兩成的 3,850mAh 電池。

0328-2a.png

如果大容量電池還不足以吸引用戶,爆料者表示 Samsung 會在 Galaxy Note 9 引入屏底指紋辨識功能。至於是否屬實,版主虎仔認為言之尚早無法下定案,因為一直有傳 Samsung 正在測試 4 款不同的屏底指紋辨識技術,但是否選用則視乎能否通過他們對用戶體驗的要求。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