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消費者組織:Galaxy S9、S9+ 榮膺最佳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18 08:54 | Samsung
Consumer Reports 是美國一個獨立的非牟利組織,專門為消費者進行各樣公平而深入的產品測試,高階智能手機亦是他們檢測的一個類別。早前他們宣佈 Galaxy S9 和 S9+ 成為了他們的最佳手機排行第一、二位,這亦是連續 3 年 Samsung 的 Galaxy S 系手機奪得這個殊榮。

0418-4aFB.jpg

雖然面對 iPhone 8、8 Plus 和 iPhone X 於去年底的挑戰,但 Galaxy S8+ 仍然能維持其最佳手機的位置。今年 Galaxy S9 和 S9+ 佔了頭一、二位,接下來的就是 S8 和 S8+,雖然獲 Consumer Reports 評為最佳手機,但排第 1 和 20 位的分數相差只得 6 分(100 分為滿分),即是現時的高階智能手機競爭非常激烈,差距亦相當窄。

能夠成為 Consumer Reports 的首位,原因之一是 Galaxy S9 和 S9+ 擁有較佳的抗跌能力,較上一代耐用。此外,測試人員亦喜愛新機的全新立體聲喇叭。別以為 Consumer Reports 一面倒大讚,其實他們都對電池使用時間不滿意。另外,儘管 Galaxy S9+ 曾經取得 DxOMark 的最高評分,但在 Consumer Reports 的相機測試中卻輸給去年上市的 3 款 iPhone,而 Galaxy S9 更加排名 12,較 Galaxy S8 還差 4 位。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