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版 S9!Galaxy A6、A6+ 外觀設計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19 09:30 | Samsung
高階旗艦的功能固然吸引,但價格未必人人能夠負擔,幸好不少品牌都會將個別旗艦機的賣點引進到中低階型號。最近被 OnLeaks 爆出外形設計的 Galaxy A6 和 A6+,Samsung 就特別引入了 Galaxy S9 的 Infinity Display 螢幕,讓睇緊荷包的消費者都有高階手機的享受。

0419-5aFB.jpg

OnLeaks 日前上載了宣稱是 Galaxy A6+ 的機身設計渲染圖,從影片可見設計承接 Galaxy A8 和 A8+,擁有 18.5 : 9 比例的 Infinity Display 螢幕,上下邊框都頗狹窄。跟新一代 Galaxy S 系一樣不設 Home 鍵,指紋辨識就被移至機背。令一項跟 S9 系列一樣的就是相機,Galaxy A6+ 擁有雙鏡頭相機,而 Galaxy A6 則只得單鏡頭,兩款手機都會有 Dual Tone LED 閃光燈,使用 microUSB 接口和有 3.5mm 耳機輸出。



OnLeaks 未有提供 Galaxy A6 和 A6+ 的尺寸,但就指 A6 配備 5.6 吋 AMOLED 螢幕,而 A6+ 的螢幕則為 6 吋,前者會配備 Exynos 7870 處理器和 3GB RAM,而 A6+ 則使用 Snapdragon 626 處理器和 4GB RAM。有趣的是,部份市場可能會以 Galaxy J8 和 J8+ 的名義發表,不過 A 系一向是走中高階路線,而 J 系則以平民草根定位,為什麼有此安排,版主虎仔都唔明白。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