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中興銷售 Exynos 處理器  傳 Samsung 乘虛而入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18 08:57 | Samsung
代工生產處理器一直是 Samsung 半導體產業的收入來源,其實 Samsung 亦有生產自家 Exynos 處理器,但除了他們以外使用 Exynos 處理器的就只有魅族一家。路透社日前報導指,Samsung 正和包括中興在內的其他品牌洽談,準備向他們供應 Exynos 處理器以抗衡競爭對手 Qualcomm。

0518-5aFB.jpg

前 Qualcomm 高層 Inyup Kang 現在是 Samsung 子公司 System LSI 的負責人,他向傳媒證實公司正在跟各手機品牌洽商,新客戶最快在明年上半年就會揭曉。對於被美國制裁,禁止所有美國企業銷售產品和輸出技術的中興來說,Samsung 此舉無疑是一大幫助,就算最後禁令問題得以解決,今後有兩手準備就不怕因無法購買 Qualcomm 處理器而需要停工。

不過 Samsung 表明,現時還未跟中興達成任何協議,又重申對待所有品牌均一視同仁。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