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爆料:Bixby 2.0 確認隨 Galaxy Note 9 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21 10:27 | Samsung
早前韓國有傳聞指 Galaxy Note 9 會提前在 7 月底發表,並且會在 8  月中開賣,如果消息屬實,我們屆時除了會見到今年下半年的 Samsung 旗艦手機,還會有 2.0 升級版的 Bixby 同步登場。因為 Samsung 人工智能研究中心要員透露,全新的智能助理會伴隨旗艦機一同發表。

0521-2aFB.jpg

在接受韓國傳媒 Korea Herald 訪問時,Samsung 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主管 Gray G.Lee 表示,新的智能助理會在 2018 年下半年跟新的旗艦手機一同出現,換句話說,即是 Bixby 2.0 將會預載在 Galaxy Note 9。雖然 Lee 沒有進一步解釋新版本的所有功能,但就承諾會有更佳的自然語言處理能力,更快的反應速度,在嘈雜的環境亦會有更佳的效果。

0521-2b.jpg

Samsung 於去年 10 月收購了研發 Siri 人工智能的公司 Viv,稍後推出的 Bixby 2.0 預計會加入 Viv 的元素,令 Bixby 和用戶有更多對答,內容亦會更加豐富,甚至會支援多位用戶同時使用。外界普遍認為 Bixby 比 Apple Siri 和 Amazon Alexa 落後,更遑論是 Google Assistant,現在 Samsung 可算是急起直追,新 Bixby 除了用於智能手機,估計亦會在 Samsung 的其他智能家電或智能影音產品上現身。

資料來源:koreaheral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