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太子下令改設計!Galaxy Note 9 延期兩週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01 11:43 | Samsung
之前有傳聞指 Samsung 會將由 Galaxy Note 9 開始更改推出新手機的週期,首先 Galaxy Note 9 會提前在 7 月底發表,然後明年年初再分別推出 Galaxy S10 和摺機 Galaxy X。不過最新消息指,Samsung 高層決定作最後的設計修改,Galaxy Note 9 將會延後兩星期才發表。

0601-3aFB.jpg

報導指 Samsung 副董事長李在鎔在 5 月初到深圳開會時,曾經參觀過包括小米之家在內的一些手機店,觀摩過競爭對手的智能手機設計後,李在鎔發現其他品牌都在提升手機的持握感,於是要求 Samsung 的工程師將 Galaxy Note 9 的螢幕玻璃厚度減少 0.5mm。這決定導致手機需要延期 2 星期,結果 Galaxy Note 9 將無法如之前的傳聞般在 7 月底發表,而是要改為在 8 月初推出,而上市開賣日期亦順延至 8 月底。

0601-3b.jpg

有指 Galaxy Note 9 將會和上一代非常相似,只作出少部分的更新,例如螢幕由 Galaxy Note 8 的 6.32 吋增加至新機的 6.38 吋,處理器亦會換上 Snapdragon 845(國際版為 Exynos 9810),搭配 6GB RAM 和 128GB 儲存,亦有傳聞指 Samsung 會推出 8GB RAM 和 512GB 儲存的高配版。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