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9「Unpacked 發佈會」傳 8 月 9 日紐約舉行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02 11:54 | Samsung
昨日版主虎仔分享過,有外國傳媒指 Samsung 副董事長李在鎔上月到深圳開會,參觀了大陸手機的設計後,要求 Samsung 工程師修改 Galaxy Note 9 的設計,要將螢幕玻璃厚度減少 0.5mm 以提升手感,結果新機需要推遲兩星期發表。有關新機的發表日期已經有定案,如果彭博通訊社的報導內容屬實的話。

0602-1aFB.jpg

昨日彭博報導指,Samsung 已經落實在 8 月 9 日舉行 Unpacked 活動,地點將會是美國紐約。這和早前 Galaxy Note 9 在 7 月底發表,然後需延期兩週的傳聞脗合,報導還表示手腳實際的上市日期要留到 8 月底。新機據說跟上一代在設計上非常相似,只是螢幕稍稍增大,升級的主要是處理器,美國和香港都會使用 Snapdragon 845,而其他地區則使用 Exynos 9810。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