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紋辨識移位!搶先爆 Galaxy Note 9 機身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07 11:19 | Samsung
法國著名科技博客 Steve Hemmerstoffer 你未必聽過他的名字,不過他在 Twitter 的化名 @OnLeaks,相信你一定見過他的爆料。他經常能夠在手機尚未發表之前,就已經取得其機身設計資料,並且利用 3D CAD 製作影片讓網民率先預覽新機。

0607-2aFB.jpg

今次被爆料的主角就是 Samsung 下半年旗艦 Galaxy Note 9,由 @OnLeaks 提供的影片可見,Note 9 跟上一代的設計非常相似,不過僅限於手機正面。當反轉到手機背面,可以見到指紋辨識改為在雙鏡頭相機下方,而不是如上一代般位於閃光燈和心率感應器旁邊,這亦可以確定屏底指紋辨識將不會在 Note 9 出現。



根據 @OnLeaks 的爆料,Galaxy Note 9 的按鈕和 USB-C 接口都維持在同一位置,而且 Samsung 還會保留 3.5mm 耳機孔。之前有指 Samsung 因為修改設計,要將螢幕玻璃變薄 0.5mm 以提升手感,Note 9 可能會在 8 月 9 日才正式發表。

0607-2b.jpg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