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個價做白老鼠,你制唔制?Galaxy X 售價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14 11:45 | Samsung
相信有留意 Samsung 手機發展的網友,都記得 2014 年推出的 Galaxy Note Edge,它是第一部採用 Edge 螢幕的手機,當時只有螢幕的右邊為弧形 Edge 設計,很多網民都認為這是 Samsung 測試市場之作。雖然明知是白老鼠,不過當時仍然有唔少 Fans 入手。事隔幾年,有傳聞 Samsung 會再推出白老鼠手機,今次輪到全新摺疊式機身設計。

0614-2bFB.jpg

韓國傳媒 The Korea Times 日前報導,Samsung 首部新款摺疊式 Galaxy 智能手機預計會在明年推出,估計售價會高達 1,850 美元(折合 HK$14,517)。這個非常離地的定價並非所有人能夠負擔,如果 The Korea Times 的報導屬實,新機的設計還可能會令人失望,因為摺機的螢幕並不是數年前概念設計般,螢幕具有彈性和可摺曲,而是像 ZTE Axon M 一樣採用兩塊並排的螢幕,拼合營造出摺機的效果。

0614-2a.jpg

韓國傳媒指當這部 Galaxy 摺機打開時,兩塊螢幕加起來會為 7.3 吋,而機身外邊亦有一塊傳統的 4.3 吋螢幕。由於這設計比 ZTE Axon M 多了一塊螢幕,機身厚度可能進一步增加。報導又提到 Samsung 準備在明年向主要電訊商展示此手機,所以不會在今年發表。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