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型機流出!Samsung 摺機激似中興 Axon M?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17 10:23 | Samsung
日前跟網友們分享過,韓國傳媒報導指明年初上市的 Samsung 摺機 Galaxy X,定價可能高達 HK$14,000 以上。不少網民對韓國傳媒指 Galaxy X 的螢幕設計表示不滿,因為傳聞指手機螢幕並不像數年前的概念設計般擁有摺曲能力,手機螢幕由兩塊造成,打開後變成一塊平板電腦般的大螢幕。

0617-1eFB.jpg

似乎 Samsung 對這個分割式螢幕的設計情有獨鍾,日前有大陸網民上載了多幅 Project V 項目 SM-G929F 手機的相片,雖然爆料者表示項目已經被 Samsung 取消,但可見手機採用的正是由兩塊螢幕組合成大螢幕的設計。

0617-1d.jpg 0617-1c.jpg

有趣的是,除了手機有 Samsung 商標和 Home 鍵,驟眼看來跟去年底上市的中興 Axon M 手機非常相似;不過根據 SM-G929F 的機身設計和採用的軟件,估計這是 2015 年中 Samsung 開發的原型機。

0617-1a.jpg

0617-1b.jpg

資料來源:windowslates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