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可能冇份?512GB 版本 Galaxy Note 9 只在中韓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18 11:54 | Samsung
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打算為稍後發表的 Galaxy Note 9 推出 512GB 儲存版本,最新消息指該頂級型號只會在韓國和中國市場首發推出,而其他市場則可能要留待往後日子才有機會上市。暫時還未知道 512GB 儲存版本會否比其他版本擁有更多 RAM,或者有不同的配置。

0618-1bFB.jpg

否則除了較大容量,手機預計會採用自家 Exynos 9810 處理器(港版相信是 Snapdragon 845),搭配 6GB RAM、Android 8.1 Oreo 系統和 4,000mAh 大容量電池。Galaxy S9+ 的可變光圈相機預計會被應用於 Galaxy Note 9 的雙鏡頭相機,而前置自拍鏡頭據說維持 8MP。機身設計方面,有指 Galaxy Note 9 跟上一代沒有太大分別,不過機背的指紋辨識位置會有轉變,改為在相機下方,用起來將會更加方便就手。

0618-1a.png

一直有指 Samsung 會在 8 月 9 日於紐約舉行盛大的 Galaxy Note 9 發佈會,而預購會在發表後很快開始,並且在約兩星期後正式上市。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