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達人爆料:Note 9 手寫筆全面強化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25 11:42 | Samsung
有關 Galaxy Note 9 的傳聞越來越多,不少都指新機的設計和上一代十分相似,正面幾乎沒有分別,機背則有些微改動,主要集中在指紋辨識位置的變更。很多人都認為 Galaxy Note 9 只是在規格上作出升級,以配合今年旗艦機的規格轉變,大陸科技達人@冰宇宙卻有其他睇法。

0625-4aFB.jpg

昨日他在 Twitter 發帖,問 Galaxy Note 手機的用戶們是否經常用到 S-Pen 手寫筆,又指 Galaxy Note 9 的 S-Pen 功能值得期待。雖然@冰宇宙的言論非常空泛,但經過 S-Pen 的功能給人一點停滯的感覺,今年作出大更新亦是時候。有傳 Note 9 的 S-Pen 會支援藍牙,甚至可以作為無線揚聲器。如果屬實,S-Pen 將會內置電池,很大機會較去年的更厚。

0625-4b.png

另一可能性是 S-Pen 整合藍牙、揚聲器和咪高峰,可以用作接聽和打出電話,不過既然手機在附近,到底這功能有什麼實際作用呢?亦有其他概念設計,例如可以當作原子筆在紙張上書寫繪畫,然後再傳送到手機。傳聞指 Galaxy Note 9 會在 8 月 9 日發表,或者到時 Samsung 真的會給予我們驚喜。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