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鏡頭非 LG V40 獨家!三星 Galaxy S10S 照跟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10 09:20 | Samsung
之前版主虎仔分享過,LG V40 ThinQ 有機會成為首部擁有五鏡頭的智能手機。原來採用 5 鏡頭相機設計的不只 LG 一家,日前韓國傳媒 The Bell 指,Samsung 明年推出的 Galaxy S10+ 亦會採用五鏡頭相機,不過上市日期應該會較 LG V40 ThinQ 遲至少一季。

0710-3aFB.jpg

The Bell 的報導指 Galaxy S10+ 的五鏡頭相機,分別是機背三鏡頭主相機和前置雙鏡頭自拍相機,跟今年秋季發表的 LG V40 ThinQ 基本一致。除了 Galaxy Note 8 和 S9+ 都有的標準和長焦距鏡頭,預計 Galaxy S10+ 還會配備一個廣角鏡頭。至於前置雙鏡頭有什麼特別,暫時不得而知,或許可以參考 Galaxy A8 的 16MP + 8MP 雙鏡頭前置自拍相機,配合軟件能夠做到景深效果。

至於另外兩款明年發表的 Galaxy S10 系列手機,據說前置自拍相機都是單鏡頭,至於機背主相機則有雙鏡頭和三鏡頭兩種。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