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不理禁令冒死爆料!Galaxy Note 9 真機首度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18 10:33 | Samsung
雖然 Galaxy Note 9 要等到下月 9 日才舉行發佈會,預計要到 8 月第三個星期才會上市,但現時已經手執一部 Note 9 的人亦不少,撇除昨天分享過 Samsung 總裁高東真已經使用,昨日又有大陸網民上載 Galaxy Note 9 的真機相片,而且機身前後都一覽無遺。

0718-3aFB.jpg

在真機諜照未曾被上載之前,相信網友們對於 Galaxy Note 9 的機身設計已經略知一二,因為設計圖、官方海報和宣傳圖已經多次流出。大家都知道 Note 9 的設計跟上一代大致相同,最大的改變在機背的相機部份,指紋辨識終於被設置在相機下方。今次流出的手機估計是 Samsung 提供用作測試,上面有貼紙清楚寫著「Confidential、No photo allowed、Do not leak info」(機密、不准拍攝、禁止外洩資料)等字眼,但爆料者卻懶理 Samsung 的禁令,測試人員對這部機亦不太愛惜,螢幕玻璃已經有多條裂紋。

0717-3b.jpg

另外,爆料大神 evleaks 亦沒有放軟手腳,昨日上載了一張相信是 Samsung 官方的 Galaxy Note 9 宣傳照,可以清楚見到藍色的機身,搭配鮮艷的黃色和金色全新 S-Pen,非常搶眼醒目。

0717-3c.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