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手錶同時充電!全新 Samsung 無線充電板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23 11:14 | Samsung
可以同時為 3 個裝置同時無線充電的 AirPower,可算是 Apple 其中一項讓消費者等候最耐的產品,自去年 9 月 12 日發表至今,已經超過 10 個月仍然未能上市。同樣是新款充電器,似乎 Samsung 就準備得比較周全,日前網上就流傳全新的 Wireless Charger Duo 無線充電座。

0723-4bFB.jpg

這個 Wireless Charger Duo 無線充電座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同時為兩個裝置無線充電,在流出的包裝盒圖片可見,一個充電位置為垂直設計,可以放置 Galaxy 手機,另一個則為平躺式設計,方便用戶為智能手錶無線充電。包裝盒除了透露 Wireless Charger Duo 的設計,同時亦洩露了跟 Galaxy Note 9 一同發表的智能手錶,將會叫 Galaxy Watch 的秘密。

0723-4a.jpg

Samsung Wireless Charger Duo 支援 Qi 無線充電認證的產品,產品編號為 EP-N6100,預計會在 8 月 9 日跟 Galaxy Note 9、Galaxy Watch 於 UNPACKED 發佈會上公佈。

資料來源:@rquand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