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CEO 親口承認   摺機 Galaxy X 年底前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05 10:04 | Samsung
傳了好幾年的摺合式設計智能手機,原以為還要等到 2019 年才面世,不過最新消息指今年內就會上市。Samsung CEO 高東真早前接受 CNBC 訪問時,親自確認「是時候推出」摺合式智能手機,又表示消費者調查顯示市場有空間接收這全新的設計。

0905-1bFB.jpg

高東真在訪問中提及摺合式設計的好處,他指在摺合狀態下,用戶可以用到絕大部份功能,當用戶會要瀏覽或觀看一些東西,只要把手機攤開就可以。他又說如果把手機攤開後,用戶體驗跟平板一樣,消費者為什麼要購買?所以每一款裝置、每一項功能、每一樣創新都應該給予顧客一個實用的意義。當用戶使用摺合式手機時,他們會對 Samsung 的創新感到驚訝。

0905-1a.jpg

高東真未有進一步透露 Samsung 的摺合式手機詳情,但他指今年 11 月舉行的 Samsung Developer Conference 會有更多手機相關的資料公佈。之前有傳聞指 Samsung 的新款摺機會在 11 月投產,售價將會高達 2,000 美元(折合 HK$15,698),為了令摺機熱潮更盛,Samsung 亦已經向其他品牌提供可以摺曲的螢幕,方便他們進行設計和開發。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