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LG 首批 5G 手機   明年 2 月 MWC 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18 12:51 | Samsung
如果 2018 智能手機的潮流是 AI 人工智能,那 5G 則可能是 2019 的潮語,無論是中外,主要手機生產商都表示會在明年推出 5G 手機。韓國的傳媒日前引述當地手機業界人士指,Samsung 和 LG 都會在明年推出 5G 手機,而且 2 月舉行的 MWC 2019 將會是展示的舞台。

1218-4aFB.jpg

今年是 Galaxy S 系列上市 10 週年,Galaxy S10 將會有至少 3 個不同版本,頂級版本會配備前二後四相機鏡頭。消息指 Samsung 會將 5G 手機獨立出來,不會隸屬於 Galaxy S 系列,這個安排跟早前的傳聞不同。至於 LG 則不會推出全新系列,甚至並非全新的手機,知情人士透露 LG 會把 G7 ThinQ 稍稍升級,支援 5G 網絡,而新機將會叫做 LG G7+ ThinQ 5G,情況就好像去年 MWC 推出 V30S ThinQ 類似。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