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美版不能倖免   傳 Galaxy S21 棄用 Snapdragon 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08 12:53 | Samsung
過去數年的 Samsung 旗艦級手機,包括 Galaxy S 和 Note 系,都會因應不同市場採用不同處理器,通常在美國和香港上市的都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處理器,而在歐洲等地的版本則使用 Samsung Exynos 處理器。有用戶曾經因為 Exynos 的效能不及 Snapdragon 而發起聯署,現在他們似乎攬炒成功。

02FB.jpg

近日網上流傳 Samsung 內部正在討論,Galaxy S21 是否應該使用 Snapdragon 865,據悉 Samsung 認為 Galaxy S21 面向一般消費者市場,不會使用超班但昂貴的 Snapdragon 875,而 Exynos 1000 的效能則比 Snapdragon 865 優勝。有爆料者則確認 Samsung 已經有了定案,包括美國和中國在內所有版本的 Galaxy S21,通通都會統一使用 Exynos 1000。

0708-2a.png

假如上面的網民爆料屬實,這將會是自從 2015 年 Galaxy S6 之後,首次所有市場的版本都採用 Samsung Exynos 處理器。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