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Wireless Charger Trio 無線充電盤 規格細節揭曉

Jason 2020-09-18 18:16 | Samsung
三星先前在 Life Unstoppable 發表會中,除了公佈 A42 5G 手機、Tab A7 平板、Galaxy Fit 2 智慧手環外,也對外發表一款全新的無線充電盤:Wireless Charger Trio,它最大特色是可以一次對 3 款產品無線充電,包括手機、藍牙耳機以及智慧手錶;不過當時三星並沒有給出這款週邊詳細的規格。而最近三星也在韓國與德國官方網站列出這項產品,並且也公佈了它的規格細節。

de-feature-the-incredible-3-in-1-charger-301164615.jpg

三星在產品資訊中指出,Wireless Charger Trio 總共內建 6 個無線充電線圈,可提供三星手機最高 9W 的無線充電功率,而它也相容於 Qi 標準,因此所有 Qi 無線充電裝置都可以都可以使用,提供至少 5W 的充電功率,iPhone 則能以 7.5W 的功率充電。

Wireless Charger Trio 總共設計三個充電位,左邊的兩個可以充兩台手機或是一台手機一台 Galaxy Buds 耳機,並可支援厚度最大 3mm 的保護殼;不過三星也表示手機裝著保護殼充電,可能會導致裝置產生更多的熱量,或是讓充電效能衰退。而右邊的充電位則專屬於 Galaxy Watch 系列,它設計了磁吸充電功能,只要把手錶放上就能自動定位並充電。

de-feature-more-coils-make-it-easier-to-align-301164619.jpg
▲ 左邊兩個充電位可以給手機或是耳機使用,右邊的是專屬三星手錶使用。

de-feature-power-up-with-a-quickness-301164613.jpg
▲ 支援三星無線充電的機種,可提供最高 9W 的無線充電功率。

de-feature-the-right-fit-for-your-galaxy-watch-301164625.jpg
▲ 手錶方面僅支援三星 Galaxy Watch 系列,想拿來充 Apple Watch 的只能說抱歉了。


另外,在 Wireless Charger Trio 機身上也有 LED 指示燈的設計,它可用顏色與閃爍方式顯示目前的充電狀態:紅燈恆亮為充電中、紅燈閃爍為發生錯誤、綠燈長亮則為充電完畢。若是與三星 S10 以上的機種搭配的話,也可以設定在晚間睡覺充電時讓 LED 變暗,避免干擾睡眠。

de-feature-the-glow-that-lets-you-know-301164617.jpg
▲ LED 指示燈可設定在晚上變暗。


Wireless Charger Trio 的尺寸為 240 x 86 x 15.5 mm,重量為 320 克;包裝中將隨附一個 25W 充電器、以及一條 1m 長度的 USB-C 傳輸線。目前這款配件的上市時間與售價還在未知狀態。

de-feature-simple-design-to-suit-your-interior-301164621.jpg


引用來源:Android Headline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