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發佈會週三舉行   Samsung 預告爆摺機或有新色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17 03:00 | Samsung
為了配合 Galaxy Unpacked #2 發佈會在本週三(10 月 20 日)舉行,Samsung 昨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載了一條 20 秒的預告短片。這條動畫短片有 3 隻可愛的異形在 Galaxy Studio 出現,將顏色色板把玩一輪後,他們身上的衣服顏色亦同時轉變。
 
02FB.jpg

由於影片結尾出現「Get ready to unfold something unmistakably you,」的字眼,有外國傳媒就將預告片演繹為,Samsung 將會為 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 提供個人化機身顏色選擇,以配合字句中的「unfold」。
 
1017-2a.jpg

從之前流出的 Galaxy S21 FE 宣傳圖片,我們知道這款新機跟去年 Galaxy S20 FE 一樣擁有多色機身選擇,或者動畫短片只是預告這款平價旗艦的賣點。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