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A HD 被迫改名 i9810 HD

Keith Yim 2009-04-09 19:15 | Samsung
這二天在互聯網上看到的消息,而且應該不是謠言。本來以為三星 Omnia 是像諾基亞的 N-Sereis 一樣,都是把最好的功能齊聚一身的最強代表,但 N-Series 只有一種 S60 系統,而三星 Omnia 有 S60 + Windows Mobile 二種,作業系統的不同會對你造成困擾嗎?對三星和某些 Power User 來說,可能答案是 YES,所以當中有一個人要改名。 Samsung i8910 Omnia HD 這一支讓大家魂牽夢縈的超級強機呢,在經過幾個月的沉寂之後,最近傳出了這個有點搞怪的消息,就是三星很可能要把「Omnia」這個系列名抽走,所以這手機就要改名成「i8910 HD」,跟 Omnia 無關了。原因據說是怕混淆到真正使用 Windows Mobile 的 Omnia 二代手機,畢竟 i8910 是使用 S60 5th 系統介面,而 Omnia i908 是 WM,二代 Omnia 也是 WM,所以 i8910 要把 Omnia 讓出來。 消息來源網站 Portable Gear 已經向三星 (荷蘭) 查證過,i8910 在當地上市時確實會把 Omnia 給拿掉,單單只用 Samsung i8910 HD 來行銷。陣前改名實在是很怪的事情,尤其當它又是發生在這種超級王牌的身上。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