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Wave Multi Touch Test!

波粉 2010-08-19 11:17 | Samsung
Nexus One 和 htc Desire 的multi touch問題令大家都不開心......囧iconhtc Desire 轉用SLCD之後問題還在......htc到底有沒有聽到大家的心聲??icon也令我對htc徹底失去信心icon好啦,回正題icon大家都知道Samsung Galaxy S觸控沒有問題,最多可以5支手指同時觸控iconSamsung Wave也不是省油的燈哦!icon影片中大家可以看到不但沒有問題,還能感應到6支手指!!icon比Samsung Galaxy S還多一根......icon價錢也平icon。不過最衰......不是我喜歡的android系統...iconiconicon(第一次發文,如有雷同盡請諒解)
(點貼youtube上黎--?)
影片↓
//www.youtube.com/watch?v=GupjKVGfl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