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邊框 + 滑蓋設計   概念 Nubia 手機秒殺小米 Mix

虎仔 / 馬日山 2016-11-29 08:06 | ZTE
小米 Mix 以概念手機自居,雖然有大陸傳媒以今年最具革命性,徹底走出手機外觀同質化去形容;但對手機發展有留意的明眼人,一睇就覺得和 Sharp AQUOS Crystal 撞臉。與其說小米 Mix 的設計革命性,不如說是小米為其他大陸品牌帶來壓力,需要拿出和一貫不同的新設計。

1129-5bFB.jpg

雖然未知以下多張相片是否來自中興官方,還是網友 FF 的構想,微博日前流傳 Nubia 無邊框概念手機。有別於小米 Mix 將前置自拍鏡頭設在螢幕下方,這部 Nubia 概念手機以滑蓋式設計,當需要接聽電話和自拍時向上滑出。滑蓋式設計以往曾經風靡一時,不過這部 Nubia 的設計則有點不同。

1129-5f.jpg

版主虎仔估計這應該是網民的概念設計,因為圖中設計有一個缺陷,就是聽筒無法貼著耳朵。不過以設計的創意來說,應該比起照搬 Sharp 的小米 Mix 勝一籌。

1129-5d.jpg
1129-5c.jpg
1129-5a.jpg
1129-5g.jpg
1129-5e.jpg

資料來源:驅動之家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