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五蚊玩光學變焦  中興推眾籌 Hawkeye 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7-01-18 09:55 | ZTE
去年我們報導過,中興在美國推出 Project CSX 項目以 Crowdsourcing 方式收集網民的意見,然後透過 Kickstarter 進行集資,令手機能夠投產並在市場推出。日前這部名叫 Hawkeye 的中階手機正式登陸 Kickstarter,並公布其硬件配置。

0118-5bFB.jpg

中興 Hawkeye 將會擁有 5.5 吋 Full HD 解像度螢幕,配合 Qualcomm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4GB RAM 和 32GB 儲存。最特別的相信是相機功能,前置 8MP 相機,機背則有 13MP 和 12MP 雙鏡頭,並配有光學變焦和光學影像穩定技術,指紋辨識設置在相機下方。中興 Hawkeye 會內置 3,000mAh 電池,支援 Quick Charge 2.0 快速充電。

0118-5a.jpg

售價方面,Kickstarter 的定價為 199 美元(折合 HK$1,544),可惜的是就算最後能成功集資,手機都要等到今年 9 月才正式交付。

0118-5b.jpg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