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 U 點夠打!紅魔遊戲手機隨時變 Nubia 遺作?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20 08:57 | ZTE
在未介紹昨日發表的 Nubia 紅魔遊戲手機前,先分享福布斯的分析,他們認為硬件軟件同時斷貨下,中興的零件庫存可能只足以幾星期的生產,由於無法即時找到非美國公司的代替品,加上開發需時,福布斯認為這間在香港和深圳上市的公司隨時會在數星期內破產,如果最後惡夢成真,昨日發表的紅魔遊戲手機隨時會成為 Nubia,以至中興手機的遺作。

0420-3bFB.jpg

未發表之前,很多人以為 Nubia 紅魔遊戲手機能夠跟小米支持的黑鯊遊戲手機一較高下,結果昨日發佈時卻讓人失望。雖然擁有 5.99 吋 Full HD+ 解像度,對比度高達 1,500 : 1 的 2.5D T2X-1 螢幕,8GB RAM 和 128GB 儲存,但中興並沒有選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而是使用去年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未知是否因為後者庫存比較多的原因。

0420-3c.jpg

雖然處理器不及黑鯊,但 Nubia 希望以 GameBoost 模式搭救,這模式可以釋放記憶體,同時將螢幕的刷新率提升。Nubia 亦在手機機身花心思,使用鋁合金機身和人體工學設計之餘,又特別使用全新的空氣對流散熱系統,將熱流透過仿鑽石切割的設計平均分散,宣稱能夠讓紅魔遊戲手機有更佳的表現。



撇除純粹裝飾用的機背 RGB LED 發光條,紅魔遊戲手機的其他功能還包括 24MP 單鏡頭與相機、8MP 前置自拍鏡頭,支援 4G LTE、藍牙 5.0、MIMO 2 x 2、Wi-Fi 802.11 a/b/g/n/ac、GPS、GLONASS、機背指紋辨識,還有 DTS 音響技術和智能擴音系統。手機使用 Android 8.1 Oreo 系統和預載 3,800mAh 電池,官方表示可以連續打機 7 小時。跟黑鯊遊戲手機不同的是,Nubia 會透過集資網站 Indiegogo 將紅魔遊戲手機全球推出,下週一(4 月 23 日)開始接受預訂,Early-bird 價格為 399 美元(折合 HK$3,131),較黑鯊便宜約 HK$1,250。

0420-3d.jpg

0420-3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