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 Idol 4S 包裝膠盒唔好掉 拆開即變 VR 眼罩

虎仔 / 馬日山 2016-02-12 11:04 | Alcatel
Android 手機品牌和 Google 已經推出 VR 裝置一段時間,最近就連 Apple CEO Tim Cook 亦表明 VR 好有型。不過唔少品牌的 VR 裝置都要消費者額外購買,但 Alcatel 似乎另有打算,準備在稍後發表的 Android 手機 Idol 4S 和 Idol 4,免費附送予顧客。而且並非 OnePlus 曾經推出,成本甚低的紙皮版。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6-02/12/204599/uniqlo_1_4528_b2edcbb009523113ece49e732c798a5c.jpg

根據經常爆料的 Evan Blass(即是 @evleaks)在網站 VentureBeat 的報導,Alcatel OneTouch Idol 4S 的塑膠包裝盒能夠變身成類似 Google Cardboard 的 VR 裝置,功能和早前在 Apple Store 開賣的 Mattel View-Master VR 類似,只要將手機放入就可以觀賞到 VR 內容。

傳聞指 Alcatel OneTouch Idol 4s 將會採用上下對稱的 Reversible 設計,擁有 5.5 吋 QHD AMOLED 螢幕,搭配 Qualcomm Snapdragon 652 處理器和 3GB RAM,前後相機分別為 8MP 和 16MP,兩者都設有閃光燈。定價將會在 400 美元以下(折合 HK$3,116)。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