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現身!傳微軟將發表 2 部 Lumia 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4-07-30 08:22 | Nokia
知名科技網站 The Verge 早前爆料,表示 Microsoft 的 Stephen Elop 早前在公司內部會議中,展示和介紹代號「Superman」的最新 Lumia 手機。一直有傳 Microsoft 將會在 8 月於美國兩大電訊商 AT&T 和 Verizon 推出新 Lumia 手機。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07/30/178370/uniqlo_1_4529_8511adf98818ee0ac73ccf47e6b1f107.jpg

根據 Elop 的介紹,Lumia Superman 是一部「自拍手機」,傳聞會擁有 500 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4.7 吋螢幕。另外,Elop 還在席間展示了一部中高階,代號「Tesla」的手機。這部名字和電動車品牌同名的手機,據說將會入替 Lumia 720。Lumia Tesla 外形會和 Lumia 930 類似,但體積會較細和更薄,而且會配備 PureView 相機。



Lumia Superman 和 Lumia Tesla 預計會在短期內發表,正好配合 Windows Phone 8.1 的宣傳攻勢。日前 Microsoft 又再次製作 Siri vs. Cortana Happy Anniversary 廣告,借 iPhone 的 Siri 宣傳自家 Cortana 語音助理。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