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定失望?兩款 Nokia 手機跑分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6-08-26 11:43 | Nokia
「Nokia 將會在年底前推出新手機,而且採用 Android 系統」,如果這消息在 Microsoft 收購 Nokia 手機部門前傳出,相信會令不少粉絲興奮。不過在 2016 年的今天,Nokia 能否重拾昔日的光輝,就要看看新奇的規格和表現。未知這兩部在 GeekBench 出現的 Nokia 手機是否合乎現時市場的要求呢?

0826-5cFB.jpg

Nokia 5230 是一部採用 2.27GHz 四核處理器、2GB RAM 的手機,這個配搭的實在令人摸不著頭腦,而且手機預載的系統為 Android 4.4.4,就算是原型機,系統也有點過舊。至於另一部 Nokia RM-1490 的規格更加詭異,採用單核心 AMD A8-5545M 500MHz 處理器,但同樣有 2GB RAM,預載 Android 4.2.2 系統則更加舊。

0826-5a.jpg 0826-5b.jpg

看過兩部機的單核和多核跑分結果截圖,可以用慘不忍睹去形容;如果這些規格真的是 Nokia 回歸之作,相信會令人非常詫異。版主懷疑這些在 Geekbench 出現的並非原型機,可能是專門用作試驗個別零件用的測試器材。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