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正式回歸!明年將推 5 款智能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6-12-28 11:03 | Nokia
雖然距離 2 月 27 日揭幕的 MWC 2017 尚有兩個月時間,不少手機品牌都已經落實明年新手機的發佈和上市時間表。對不少手機迷來說,重返手機市場並推出 Android 手機的 Nokia 自然備受關注,究竟 Nokia 明年會推出甚麼樣的手機,會不會為現時的手機市場帶來衝擊呢?

1228-2aFB.jpg

根據台灣媒體 Digitimes 的報導,來自業界的爆料指 Nokia 將會在明年第二、第三季合共發表 4 款新智能手機,當中還未計算開發代號 D1C,將會在 2 月底 MWC 2017 公佈的新機。據悉 Nokia D1C 會有兩個版本,分別擁有普通和高階的配置。至於報導所指的 4 款智能手機,究竟是兩款手機,各自有兩個不同規格的版本,還是真真正正有 4 款手機,至今還未清楚。

報導指,Nokia 明年發表的手機,螢幕會由 5 吋至 5.7 吋螢幕不等,解像度會採用 WQHD 或 Full HD。首批推出的 D1C 據說會有 5 吋 Full HD 螢幕、2GB RAM 和 5.5 吋 Full HD 螢幕、3GB RAM 兩個版本,分別以 150 和 200 美元(折合 HK$1,164 和 HK$1,552)定價,負責為 Nokia 生產和銷售的 HMD 會以這兩部機測試市場對 Nokia 的反應,然後再作調整。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