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推 N 系!Nokia 新機月底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7-02-13 10:41 | Nokia
在 Nokia 還是全盛的年代,推出過不少深受歡迎的 N 系手機,有不少機身設計極具創意,又有一些擁有當時最強的功能。自從 Nokia 被 Microsoft 收購後,就再沒有 N 系手機推出過,不過我們今個月底可能會見到全新使用 Android 系統的 Nokia N Series 手機登場。

0213-3aFB.jpg

有大陸傳媒發現,近日 Nokia 向大陸的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遞交全新的「N 系列」手機商標註冊申請書,其實 Nokia 早在 2009 年就為「NSeries」商標申請註冊,現在還加入「N 系列」的名字,有傳媒視為 Nokia 和 HMD 將會重新推出 N Series 新機的徵兆。

0213-3b.jpg

現時 HMD 為 Nokia 推出了 Nokia 6 一款手機,有傳聞指月底在巴塞羅拿舉行的 MWC 2017,將會有至少一款新機亮相,而且有可能是旗艦級手機。至於會否以 N Series 命名,可能要稍後才有眉目。

0213-3c.jpg

資料來源:geeky-gadget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