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可以死心!Nokia 不再有蔡司認證相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7-03-07 11:09 | Nokia
很多粉絲期待 Nokia 在脫離 Microsoft 魔掌後,可以重新振作並推出 Android 手機,這個想法在今年的 CES 和 MWC 都已經實現。Nokia 的確推出了多部 Android 手機,不過堅實的 Nokia 粉絲應該不會收貨,因為暫時發表的手機都是低階配置,而且都沒有招牌的 PureView 影像技術。

0307-4bFB.jpg

在全盛時期,Nokia 的 PureView 和蔡司認證相機曾經是手機拍攝的保證,亦是不少消費者選擇 Nokia 手機的原因。很多粉絲都期待現時擁有 Nokia 手機生產權的 HMD Global,能夠在他們推出的手機上重新採用這兩大功能。有網民透過 Twitter 向 Nokia 直接查詢,結果卻令粉絲們大失所望。

0307-4a.jpg

網民向 Nokia 查詢會否繼續使用 PureView 影像技術和蔡司認證鏡頭,Nokia 的回應是他們不再使用蔡司的技術。值得一提的是,PureView 影像技術是在 Lumia 系列獨家,而 Microsoft 在出售 Nokia 手機業務予 HMD Global 的時候,並未包括 Lumia 系列和名字,換句話說粉絲們將不會再見到採用 PureView 影像技術的 Nokia 手機,粉絲們可以死咗條心。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