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機獨有殺著!傳 Nokia 9 將擁 OZO Audio 技術

虎仔 / 馬日山 2017-04-03 11:57 | Nokia
全盛時期的 Nokia 憑著自家的 PureView 相機技術,俘虜了不少用家的心和銀包。自從 Nokia 被 Microsoft 收購,直到最近重新推出手機,PureView 技術已經不復再,今年發表的 Nokia 3、Nokia 5 和 Nokia 6 都被網民評價為沒有特色。據說以自家技術作賣點的新機,將會在今年內發表。

0403-2aFB.jpg

現時就連中低階手機都擁有不俗的攝影能力,單靠拍攝功能再不能像以往般吸引顧客,有指 Nokia 會將自家的 OZO Audio 音響技術帶到今年內發表的 Nokia 9。Nokia OZO Audio 為耳機提供 3D 音效體驗和空間音頻播放功能,減低環境雜音和背景噪音。同時,OZO Audio 還能夠支援 VR 裝置的頭部追蹤,提供低延遲 3D 音樂播放。



有指 Nokia 9 是今年 Nokia 的旗艦機,使用的是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搭配 5.5 吋 Quad HD OLED 螢幕、6GB RAM、64GB 或 128GB 儲存,22MP 雙鏡蔡司認證鏡頭和前置 12MP 相機。此外還有虹膜掃描、3,800mAh 電池、IP68 防塵防水功能和預載 Android 7.1 Nougat 系統。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