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得 4GB RAM?旗艦 Nokia 9 安兔兔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7-06-05 08:21 | Nokia
早前 Nokia 宣佈旗下所有手機,包括新 3310、Nokia 3、Nokia 5 和 Nokia 6 會在 6 月底於全球上市,現時並非所有國家都有售 Nokia 手機,換句話說 6 月底將會是 Nokia 正式全球回歸。品牌正式回歸,但就欠缺一部旗艦級的手機,幸好傳聞中的 Nokia 9 已經準備就緒。

0605-4bFB.jpg

跑分網站安兔兔日前出現了一波代號 Nokia TA-1004 的手機,它預載 Android 7.1.1 系統,搭配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 和 64GB ROM,預計會使用 5.3 吋螢幕和擁有 Quad HD 解像度。根據安兔兔顯示的資料,這部可能是 Nokia 9 的手機會有前置 13MP 相機,機背主相機亦同樣是 13MP,不過有指 Nokia 會採用雙鏡頭設計。

0605-4a.jpg

如果網友認為在 6GB RAM 開始普及,Nokia 9 只得 4GB RAM 不足以稱為旗艦,早前在另一網站 GeekBench 曾經出現過一部有 8GB RAM 的 Nokia 手機,或者是加強版或頂級版的安排。有傳聞指 Nokia 9 會在今個月內發表,不過今年第三季可能性更高。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