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有蔡司鏡頭  疑似 Nokia 8 官圖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7-07-18 12:38 | Nokia
爆料大神 evleaks 昨日又出招,率先上載了預計在 7 月底發表的 Nokia 8。坦白說,手機的外型設計和早前流出的沒有很大分別,Nokia 未有跟隨 Samsung 和 LG 採用 18 : 9 大螢幕的步伐,螢幕下方依然有相信配備指紋辨識的 Home 鍵按鈕。

0718-4bFB.jpg

至於機背最引人談論的,應該是垂直擺放的雙鏡頭設計,這將會是首部配備雙鏡頭的 Nokia  Android 手機,從圖片可見鏡頭下方有 Nokia 擁躉們期待已久的「ZEISS」字樣。為 Nokia 研發手機的 HMD Global 和蔡司早前簽訂合作協議,宣佈建基於過往和 Nokia 的合作,一同研發包括軟件、影像服務、螢幕和光學設計等的攝影技術,合作屬獨家長期性質,即是蔡司會獨家為 Nokia 手機提供影像技術和產品。如果 evleaks 上載的相片屬實,那 Nokia 8 亦會是首部擁有蔡司相機的 Nokia Android 手機。

0718-4a.jpg

資料來源:evleak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