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8 陣前易帥 HMD CEO 突然離職

虎仔 / 馬日山 2017-07-20 09:23 | Nokia
有傳聞指 Nokia 回歸後首部旗艦機 Nokia 8 將會在 7 月底前發表,不過在發佈之前卻傳來了負面消息。負責為 Nokia 開發、推廣和銷售手機的芬蘭公司 HMD Global 陣前易帥,其行政總裁 Arto Nummela 昨日突然離職,而且更是少有的即時生效。

0720-3aFB.jpg

雖然 HMD Global 背後是由 Foxconn 操盤和負責重要的手機生產環節,但經驗豐富的 Nummela 和其團隊今年將 Nokia 品牌起死回生,重新在市場推出佔有很重要的角色。暫時未知道這名曾經效力 Nokia 和 Microsoft 的行政總裁是自行請辭還是被董事會炒魷魚,但 HMD Global 突然宣佈 Nummela 離職的消息加上即時生效,的確令外界嘩然。

0720-3b.jpg
▲ Nokia 8 準備發表,昨日還突然現身大陸官網,怎料 HMD 會突然出現人事變動。

HMD Global 的主席陳偉良代表整個董事會發聲明,表示感謝 Nummela 的貢獻並祝願他今後事業順利,又指他對於 HMD Global 的運作、組建團隊和推出首批產品起關鍵作用。至於現時 HMD Global 的總裁 Florian Seiche 則會暫代行政總裁的職務。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