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戲在後頭!Nokia 9 螢幕更大售價更高

虎仔 / 馬日山 2017-08-18 12:05 | Nokia
Nokia 8 昨日才在英國發表,什麼時候才正式上市還未知道,有關下一部 Nokia 手機的消息就已經開始流出。在 Nokia 8 發表前,很多人將 Nokia 8 和 Nokia 9 混為一談,事實上這是兩部不同的手機;它可能擁有比 Nokia 8 更大的螢幕和更前衛的設計。

0818-4bFB.jpg

有 HMD Global 的高層表示,Nokia 正在開發一款螢幕比 Nokia 8 更大的手機,這款手機能夠滿足所有用戶的需要。昨日發表的 Nokia 8,螢幕只得 5.3 吋,以現時的標準來看算是細芒。同時 Nokia 8 採用相對傳統的設計,未有使用高屏佔比、窄邊框或 18:9 比例屏幕,指紋辨識仍然設於機身正面的 Home 鍵內。

0818-4a.jpg

假如之前流出的設計圖屬實,Nokia 9 或會採用類似 Galaxy S8、LG G6 的高屏佔比,甚至全面屏幕設計,然後將指紋辨識搬到機背雙鏡頭相機下方。傳聞指 Nokia 9 會擁有最強的規格配置,例如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6GB 或 8GB RAM、128GB 儲存,還有 IP68 防水防塵和虹膜掃描等,不過售價亦會高達 749 歐元(折合 HK$6,872)。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