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話咁快!Nokia 8 好快有餅食

虎仔 / 馬日山 2017-09-14 12:28 | Nokia
早前我們報導過,HMD Global 高層 Juho Sarvikas 在 Twitter 發帖,表示所有 Nokia 智能手機都會取得 Android 8.0 系統更新,不過就拒絕透露實際時間表。似乎 HMD 已經為手機的升級進行測試,跑分網站 Geekbench 就出現了使用最新系統 Nokia 8 的資料。

0916-6bFB.jpg

由 HMD Global 負責主理的 Nokia 智能手機有一大特色,就是使用近乎原生 Android 系統,並且迅速提供系統更新。今個月初,他們就比 Google 更快推出 9 月份的保安更新。日前在 Geekbench 出現的 Nokia 8 使用 Android 8.0 系統,可以預計他們已經開始為手機作針對性的微調,讓手機在更新系統後有更佳的表現進行測試。

0914-6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