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確認 Nokia 2 十一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7-09-26 11:21 | Nokia
發表了旗艦級的 Nokia 8 之後,HMD Global 決定要推出普羅消費者都能夠負擔的手機,亦即是低階入門機 Nokia 2。根據 Nokia 官方 Facebook 的回覆,Nokia 2 將會在 11 月發表,這起碼是緬甸的發表日期,因為這是 Nokia 緬甸官方 Facebook 給予網民的正式答覆。

0926-3bFB.jpg

為了節省成本,令這部低階手機定價可以更低,有指 HMD Global 選擇減少無謂的零件,所以手機由電容式按鈕改為螢幕內虛擬按鈕,亦只會使用 4.7 吋螢幕。入門級手機的處理器當然亦會是基本款式,用上 Qualcomm Snapdragon 210,很大可能搭配 1GB RAM。不過 HMD 還是賦予 Nokia 2 一個大賣點,就是在這部低階手機用上 4,000mAh 大容量電池,令手機電池使用時間變得更長。

0926-3a.jpg

有外國傳媒指 HMD 會在今年年底前發表兩款新智能手機,除了 Nokia 2,另一部可能是旗艦 Nokia 9。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