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確認 Nokia 手機將獲 Android P 更新

虎仔 / 馬日山 2017-10-03 11:39 | Nokia
雖然 HMD Global 仍未為 Nokia 智能手機推送 Android 8.0 Oreo 系統更新,但日前已經許下承諾,在日前於菲律賓舉行的一場活動,HMD 高層確認當下一代系統 Android P 推出時,現時所有 Nokia 手機都會獲得升級。

1003-2aFB.jpg

為什麼 HMD Global 可以這麼肯定?有分析指 Nokia 所選用的軟硬件已經為系統升級作準備,例如所有手機都採用近乎原生的 Android 系統,減低了他們測試和改良軟件的時間。另一方面,除了部份市場的 Nokia 3 使用 MediaTek 處理器,其他市場的所有 Nokia 手機均採用兼容性較有保障的 Qualcomm Snapdragon 處理器。

最重要的是 Google 近年致力為 Android 系統減磅,變得更簡潔,希望能夠適用於更多手機,並提供更長的更新期,不過一切均取決於廠商的取態。明顯地,HMD Global 決定在 Nokia 回歸的初期,給予消費者耐用的形象。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