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蓋式實體鍵盤!爆料大神上載未發表 Nokia 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7-10-08 09:21 | Nokia
爆料大神 evleaks 經常在個人 Twitter 爆料,日前他又上載了一款未曾發表的 Nokia 智能手機。這部手機的最大特點是擁有實體鍵盤,而且採用滑蓋式設計,可惜的是這部充滿話題性,而且十分實用的手機,應該沒有機會正式推出。

1008-1aFB.jpg

原因很簡單,evleaks 日前上載的 Nokia N950 屬於被 Microsoft 收購前的產品,採用的是 Nokia 自家 MeeGo 系統。現在 Nokia 已經將手機生產交給 HMD Global 負責,MeeGo 團隊亦早已解散,並自行成立另一公司。Nokia N950 是結合了 N9 的 2.5D聚碳酸酯機身和 N95 的側滑式全鍵盤,雖然 Nokia 確切地生產了原型機,但最後卻未有將之推出。

1008-1b.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