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有個好開始!回歸首年銷量報捷

虎仔 / 馬日山 2017-10-14 09:08 | Nokia
Nokia 終於返嚟啦!雖然跟 Microsoft 收購前的輝煌成績還有一大段距離,不過今時唔同往日,Nokia 今年重新出發,原來亦取得唔錯嘅成績。根據著名市場研究機構 IDC 的數據,現時 Nokia 的全球市佔率已經佔 0.4%,以現時智能手機競爭非常激烈的市場計算,算是有個好開始。

1014-2aFB.jpg

今年 2 月才在 MWC 2017 發表 Nokia 重新出發的首部智能手機,負責的 HMD Global 高層早前透露公司已經售出數百萬部智能手機和過千萬部功能手機。日前 IDC 亦公佈了他們的數據,該公司的研究部門董事 Francisco Jeronimo 認為 Nokia 有一個非常好的開始。IDC 估計 Nokia 在芬蘭已經成為當地排名第 5 的手機品牌,全球市佔率達 0.4%,單單上半年就已經售出 150 萬部智能手機。

有分析指今年首季在大陸售出了 10 萬部,到第二季全球銷量已經達到 140 萬部;估計第三和第四季後,Nokia 智能手機的銷量會超過 350 萬部。旗艦機 Nokia 8 和預計會在稍後推出的 Nokia 9 都有望在第四季的聖誕消費旺季帶動銷售,預期 Nokia 回歸首年應該能達到銷量過千萬的成績。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