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步 Nokia 新機  俄羅斯率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7-10-22 10:18 | Nokia
幾日前 HMD Global 在大陸發表了中階手機 Nokia 7,預計很快會再有另一款新機推出。俄羅斯電訊監管部門日前向尚未發表的 Nokia 2 發出批文,今年 7 月就已經傳出 Nokia 2、Nokia 7 和 Nokia 8 的消息,至今後兩者已經發表,至於 Nokia 2 則預計最快 11 月就會上市。

1022-2aFB.jpg

就算沒有留意我們之前的報導,憑藉其型號都估到 Nokia 2 屬於低階入門級。傳聞指 Nokia 2 會採用 5 吋以下的螢幕,搭配 Snapdragon 212 處理器和 1GB RAM,不過手機並非毫無賣點,HMD Global 為 Nokia 2 配備了 4,000mAh 大電池,用於如此低階的硬件上,相信能達到好幾天的備用時間。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